有很多的溫暖、有好多的用心,讓我們借鏡學習,與以謙卑用心體會! 

活動公告.哈拉打屁.網站建議.....嗯!任何不違背善良風俗的,歡迎大家到此一留,盡情揮灑,喜怒哀樂.經驗.悸動.....都可以喔

版主: 老烏鴉, yp, 鄭博元

有很多的溫暖、有好多的用心,讓我們借鏡學習,與以謙卑用心體會!

文章candy99dog » 週四 11月 10, 2016 3:28 pm

有很多的溫暖、有好多的用心,讓我們借鏡學習,與以謙卑用心體會!
http://www.dog99.org.tw/phpBB3/viewtopi ... 33&t=13437

一天,天氣才漸漸轉涼了,協會的電話響起,
一位不提及姓氏的小姐打來問問題:請問家中如果有枕頭類的物資,或床墊類,
可以捐贈給動福會的林口收容所使用嗎?
我們答覆:如果床墊是有彈簧鋼絲類,捐贈到協會來,
毛小孩們比較不方便去使用,枕頭也是,

由於毛小孩們天性愛玩、愛咬,只要把枕頭一咬開後,
居住的處所就猶如棉絮般的紛飛,唯恐造成呼吸道等疾病。

居住士林區善心小姐說:這樣我就安排送床單、薄被子等物資,比較妥當!

105.11.04日的今天收到兩箱物資,分別是刷毛被單、背包、玩偶,
可聯想那一定是兩三天前來電話提問的善心小姐!
她的溫暖、她的用心,就是這麼默默地付出!
我們由衷的感謝台北市士林區延平北路善心小姐的捐贈物資!!
candy99dog
 
文章: 23
註冊時間: 週三 10月 29, 2008 3:55 pm

快速回覆


這個問題是防止廣告機器人自動表單提交的一種手段。
表情符號
:D :) :( :o :shock: :? 8) :lol: :x :P :oops: :cry: :evil: :twisted: :roll: :wink: :!: :?: :idea: :arrow: :| :mrgreen:
   

回到 綜合討論區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3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