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用雙腳拜訪瑞士阿爾卑斯山的春天:一場最棒的身心盛宴 

因為喜歡登山,所以我們背起行囊,因為夢想世界,所以我們飛出台灣。

版主: 老烏鴉, yp, 鄭博元

新聞稿~用雙腳拜訪瑞士阿爾卑斯山的春天:一場最棒的身心盛宴

文章晴媚 » 週四 4月 20, 2006 11:30 am

讓我們在阿爾卑斯山的春天,用雙腳踩在山區軟綿綿的草坡上,用雙腿走進格林童話裡的大森林,用鼻子感受阿爾卑斯山春天的泥土與草香,用雙眼盡享連綿高聳的雪白山峰,用雙手堆一個可愛的雪人!
這不是夢吧!不同於一般旅行社的行程,五二三登山會將以春風作伴,帶您走下遊覽車、纜車,走出旅遊區的商店與人群,走進阿爾卑斯的童話世界。
我們將用近二週的時間,以阿爾卑斯山區溫暖舒適的小旅館為基地,帶您漫遊在少女峰山區、馬特洪峰山區,以及鐵力士山區最美麗的山間小徑,讓您在沒有時間的壓力下,飽覽阿爾卑斯山的綺麗風光。
五二三登山會是由一群愛山的朋友組成。因為愛山,我們致力於找尋世界上最美的山景,也樂於與您一起感受這樣的世外桃源。
阿爾卑斯山區宜人的風景及氣候,被世人視為愛山、健行者的天堂,一生一定要到的地方。五二三登山會去年首度用健行的方式拜訪阿爾卑斯山區,深受參加朋友的好評,今年我們將再次造訪阿爾卑斯的春天,並期待與您共享這場最棒的身心盛宴。

1.活動時間:2006/05/23~06/04,共13天12夜
2.活動地區:瑞士少女峰山區、馬特洪峰山區、鐵力士山區,每地區皆有近百條步道供選擇
3.人數限制:10~16名
4.報名截止時間:05/02(二)
5.海外健行等級:初級入門體驗級
6.活動費用:NT94,500元/人
7.活動特色說明:
(1)為定點放射狀拜訪山區步道
(2)僅需準備一日郊山活動裝備
(3)帶你體驗山區炊煮樂
8.報名方式:你可透過下列方式與我們聯繫
電話~02-2555-7523
Email~ 523@523.org.tw
網址~ http://www.523.org.tw
親洽523~台北市赤峰街28-2號
Tina是個愛旅行的人
決定要用雙腳走遍,用雙眼看盡世界山林
如果你有興趣,歡迎一起加入
晴媚
 
文章: 492
圖片: 3
註冊時間: 週二 10月 12, 2004 12:21 pm

回到 快樂走在世界山脊上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2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