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忙帶隊志佳陽 

活動公告.哈拉打屁.網站建議.....嗯!任何不違背善良風俗的,歡迎大家到此一留,盡情揮灑,喜怒哀樂.經驗.悸動.....都可以喔

版主: 老烏鴉, yp, 鄭博元

Re: 請幫忙帶隊志佳陽

文章老烏鴉 » 週三 6月 05, 2013 12:44 am

伯宇:

那段時間要陪小楷(摃龜6次)去走能安,希望能帶給他福氣(當然也是早就答應鴉嫂,要帶她走這條台灣最美的高山湖泊路線)

希望你能順利找到523領隊支援.

你下半輩子就是要靠你的那雙腿,請勿現在就把他操壞,請審慎勿輕言開刀,回台中時,我帶你去找我們老師(與荷馬同一老師)再看看..

老烏鴉
老烏鴉
 
文章: 1645
註冊時間: 週五 10月 15, 2004 7:10 pm

Re: 請幫忙帶隊志佳陽

文章glennmcgrath » 週五 4月 24, 2015 6:01 pm

他們對於孩子在野地生活的方式感到很滿足,並且希望,能夠號召更多的孩子一起到田野裡來奔跑。他們在田園的旁邊找到一個地方,取名叫做台灣野地教育基地。這個基地,希望是孩子真實觸摸自然,體驗野地生活的一個起點。

就在今年暑假,基地要邀請孩子們一起來體驗不一樣的生活方式,我們邀請孩子來與我們一起渡過一段鄉間的生活,就好像回到鄉下親戚的家一樣,很自在且放鬆的體驗生活。我們將一起享受晨光,一起務農,一起到野地裡打滾,一起準備每天的生活,一起享用每天為自己準備的每一餐,一起在農忙過後利用田野間的天然素材來創作,一起在蛙鳴聲中入睡,就就很單純的跟著我們一起體驗一個單純生活的本質。

如果天公作美的話,孩子也將有機會一起參與我們田園裡暑假的大事喔!暑假是稻子收割以及梨子收成的季節,這個一年一度的盛事,怎麼可以錯過讓孩子真實體驗的機會呢?
Our excellent online cert killer 640-461 training programs will lead you 2V0-621 to success in the We also offer latest and Rasmussen College with 100% success guarantee. Our Sterling College is rare in IT world.
glennmcgrath
 
文章: 1
註冊時間: 週五 4月 24, 2015 5:30 pm

快速回覆


這個問題是防止廣告機器人自動表單提交的一種手段。
表情符號
:D :) :( :o :shock: :? 8) :lol: :x :P :oops: :cry: :evil: :twisted: :roll: :wink: :!: :?: :idea: :arrow: :| :mrgreen:
   

回到 綜合討論區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9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