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髮族活動~邀請你的父母,一起到山裡走走 

活動公告.哈拉打屁.網站建議.....嗯!任何不違背善良風俗的,歡迎大家到此一留,盡情揮灑,喜怒哀樂.經驗.悸動.....都可以喔

版主: 老烏鴉, yp, 鄭博元

銀髮族活動~邀請你的父母,一起到山裡走走

文章晴媚 » 週一 10月 18, 2004 9:34 pm

523自今年九月開始,推出銀髮族活動
活動時間是每個月的星期四(非假日)

它設定的對象是:退休人員以及想要輕鬆到郊外走走,看看山林的人

它活動時間:目前是一天的活動,明年我們會規劃兩天(例如:部落之旅),甚至是3天以上的活動(例如:高山之旅~玉山)

基本上銀髮族的活動是較輕鬆的,行進的腳步也緩了許多,我們主要的目的是想提供辛苦忙碌大半輩子的長者一個親近山林,結交朋友的機會(也許從前,他們因為身上的重擔,所以無法有自己的時間到戶外走走)

我們近期的活動有
11/04 草山輕鬆行 竹篙山坪暨香草花園之旅
12/02 烏來行

如果你的父母或是長輩,喜歡到戶外走走,也想結交一群愛山林的朋友,歡迎你把這個訊息傳遞給他們.
如果你覺得有適合的路線,可以提供,歡迎告訴我們.
晴媚
 
文章: 492
圖片: 3
註冊時間: 週二 10月 12, 2004 12:21 pm

快速回覆


這個問題是防止廣告機器人自動表單提交的一種手段。
表情符號
:D :) :( :o :shock: :? 8) :lol: :x :P :oops: :cry: :evil: :twisted: :roll: :wink: :!: :?: :idea: :arrow: :| :mrgreen:
   

回到 綜合討論區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30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