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大橫斷 

活動公告.哈拉打屁.網站建議.....嗯!任何不違背善良風俗的,歡迎大家到此一留,盡情揮灑,喜怒哀樂.經驗.悸動.....都可以喔

版主: 老烏鴉, yp, 鄭博元

丹大橫斷

文章老烏鴉 » 週三 6月 12, 2013 11:26 pm

安兄的完百又跨出倒數第二步了!在小楷與賴桑鼎力協助下,大軍已於6/10晚出發,預計6/19由理事長領軍的慶功團將於郡大林道34K迎接凱旋.當晚並在望鄉民宿舉辦狂歡會.
目前氣候是天天天雨的日子,期盼山中行順利平安&林道準時搶修完畢!!
老烏鴉
 
文章: 1645
註冊時間: 週五 10月 15, 2004 7:10 pm

Re: 丹大橫斷

文章老烏鴉 » 週六 6月 15, 2013 1:54 am

午後小屋下起滂渤大雨不知丹大隊是否也籠罩在此大雨中? 今夜宿丹大溪源,已走近半路途,希望一切順利!
老烏鴉
 
文章: 1645
註冊時間: 週五 10月 15, 2004 7:10 pm

Re: 丹大橫斷

文章老烏鴉 » 週一 6月 17, 2013 12:03 am

想必是山區大雨,安全至上---丹大隊據總留守人毓萍告知,隊伍今日已下撤至瑞穗林道28K處,明日下山. OK,留得青山在,下回再去.安兄加油!!
老烏鴉
 
文章: 1645
註冊時間: 週五 10月 15, 2004 7:10 pm

Re: 丹大橫斷

文章rabika » 週五 6月 28, 2013 3:56 pm

豪大雨連日摧殘….前夜,趁雨歇趕忙去探視掛心的雌螢火蟲山坡,只見斷線的六七隻尚存.

昨今大雨把枝頭上最後二朵油桐花橫掃落地.入夜再探,只剩最後 一盞燈,還有上方一隻濕翅飛不大動的雄螢火蟲棲於葉上.





Our fantastic offers for free pmp braindumps study guides prepare you well for the final exam with great success.For more information visit our EXIN website and The Johns Hopkins University main page also on wikipedia best wishes
rabika
 
文章: 1
註冊時間: 週五 6月 28, 2013 3:49 pm

快速回覆


這個問題是防止廣告機器人自動表單提交的一種手段。
表情符號
:D :) :( :o :shock: :? 8) :lol: :x :P :oops: :cry: :evil: :twisted: :roll: :wink: :!: :?: :idea: :arrow: :| :mrgreen:
   

回到 綜合討論區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3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