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山症研究】合歡山兩天一夜之旅,招募熱血團員! 

活動公告.哈拉打屁.網站建議.....嗯!任何不違背善良風俗的,歡迎大家到此一留,盡情揮灑,喜怒哀樂.經驗.悸動.....都可以喔

版主: 老烏鴉, yp, 鄭博元

【高山症研究】合歡山兩天一夜之旅,招募熱血團員!

文章CMU » 週四 7月 19, 2012 2:28 pm

親愛的山友們,大家好:

您期待能與社團好友一同免費欣賞初秋的合歡山之美嗎?
您想要認識來自各大專院校的登山朋友嗎?
您對登山懷抱熱忱,想為了預防高山症盡一份心力嗎?


我們是中國醫藥大學的中醫研究團隊,正在針對令廣大山友們頭痛的問題「急性高山症」進行研究,期望能讓攀登高山變得更安全!本研究團隊以中醫理論為核心基礎,評估藥物對於預防及治療急性高山症之效益,以提供預防高山症自然、無副作用的新選擇!
我們精心規劃了「兩天一夜‧合歡山之旅」,將於今年9/10~9/15舉行,現正熱烈招募中!僅限定240個名額,並提供參與者免費的交通(從台中中國醫藥大學一同出發)、當晚住宿(合歡山的寒訓中心)與伙食!名額有限,報完為止,報名期限只到8/10喔!
合歡山對於登山社團是最棒的入門選擇,且本研究團隊是在國家與軍方的支持下進行,並已通過國家嚴謹的計畫審查核可,安全可靠,將可望大幅推展高山症領域之研究,以造福各界的山友們!
本研究計畫之熱情招募海報,請點連結收看:http://0rz.tw/U6UsN

若您符合以下條件,我們誠摯邀請您火速報名:
 1. 20-70歲之健康成年人。
 2. 同意服用藥物。
 3. 需全程參與兩天一夜之登山行程。
 4. 攀登少於10座百岳(海拔3,000公尺以上)之登山同好。
 5. 可協助填寫中醫體質量表、高山症評估表。
 6. 願意接受血壓、心跳與血氧量測。

我們用心規劃的研究,需要各位山友的行動支持!若您有興趣,敬請於下方回覆姓名及e-mail,我們會立即寄發報名表給您!若您有任何相關疑問,也非常歡迎您與我們聯繫:
Tel:04-2205-3366分機3105
E-Mail:chinese.m.ams@gmail.com


中國醫藥大學 體質與證型研究室 敬上
CMU
 

快速回覆


這個問題是防止廣告機器人自動表單提交的一種手段。
表情符號
:D :) :( :o :shock: :? 8) :lol: :x :P :oops: :cry: :evil: :twisted: :roll: :wink: :!: :?: :idea: :arrow: :| :mrgreen:
   

回到 綜合討論區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2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