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募律師及智財法務 

活動公告.哈拉打屁.網站建議.....嗯!任何不違背善良風俗的,歡迎大家到此一留,盡情揮灑,喜怒哀樂.經驗.悸動.....都可以喔

版主: 老烏鴉, yp, 鄭博元

招募律師及智財法務

文章李瑩 » 週四 7月 05, 2012 6:09 pm

各位山胞,我是86年畢業的李瑩。我工作的法律事務所最近要招募1-2位台灣律師及1位智財法務,若畢業山胞中有符合資格且有興趣加入者,歡迎與本事務所人事主管高小姐聯繫。

招募律師的相關資訊已刊登在104上,網址為:http://goo.gl/qy44j

招募IP法務的相關資訊如下:

職 缺:智慧財產權法務
學 歷:法律系所畢業
資 歷:具智慧財產權相關實務工作二年以上經驗
證 照:具中華民國律師執照或專利師(專利代理人)資格尤佳
專 長:1.熟悉商標專利的相關法規
2.了解行政程序法與行政訴訟法相關事項
3.規劃智慧財產權管理作業的能力
4.申請專利的實務能力

語文能力:中文、英文能力佳
人格特質:個性積極、主動,有良好溝通協調能力與團隊合作精神,工作態度嚴謹 及具備成為案件主管之潛力
電腦應用:擅長電腦軟體及網路應用技巧

事務所簡介:本所是台灣加入WTO及律師法修正後,經法務部許可,由本國律師及外國法事務律師合夥經營之法律事務所,目標在於為國內外客戶提供符合國際水準之各種法律服務。本所重視個人特質與需求,提供人性化的工作環境與工作時間,並積極鼓勵同仁參與社會公益服務。有關事務所詳細資料,請上網站 http://www.winklerpartners.com查詢。

有意與本所共同成長與共創未來者,請將您的履歷、自傳及應徵動機 E-mail 至 gkao@winklerpartners.com,或郵寄: 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86號12樓人資部收。
李瑩
 
文章: 1
註冊時間: 週五 6月 29, 2012 12:29 pm

快速回覆


這個問題是防止廣告機器人自動表單提交的一種手段。
表情符號
:D :) :( :o :shock: :? 8) :lol: :x :P :oops: :cry: :evil: :twisted: :roll: :wink: :!: :?: :idea: :arrow: :| :mrgreen:
   

回到 綜合討論區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7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