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區小屋之蝴蝶季 

活動公告.哈拉打屁.網站建議.....嗯!任何不違背善良風俗的,歡迎大家到此一留,盡情揮灑,喜怒哀樂.經驗.悸動.....都可以喔

版主: 老烏鴉, yp, 鄭博元

中區小屋之蝴蝶季

文章王伯宇 » 週六 10月 01, 2011 9:05 am

因為居住之便, 這兩三個月來自己和我太太常常去老烏鴉的山屋附近走走.
本週四早上又去走了一下, 沿著山路往上開時, 沿途盡是夾道歡迎的群蝶飛舞,
這被子沒看過這麼多蝴蝶, 只可惜知識尚淺, 這些小黃蝶們我未能知曉他們的芳名.
開始步行時, 更是看到他們成群地在地上歇息,
原本不想打擾他們, 但刻意的繞道還是引起了他們的注意,
眼前之景, 竟是黃色般的雪花紛飛,煞是美麗.

還記得上次去中區小屋已經不知道是幾年前的事了,
當時921大地震對九九峰鬼斧神工, 記憶依然清晰,
但當時石礫的峭壁, 現在已經增添了許多綠意,
不知學長可有拍照紀錄對面山壁每年的變化, 一定甚是有趣.

沿途也巧遇了雨傘節, 但是很小一隻, 和上個月遇到的那隻2.5公尺臭青母比起來,
就好像是小March汽車遇到變形金剛Transformers.
但這個小雨傘節還是不要跟它有親密的接觸比較好.

就在同時, 盡忠職守的狗狗也在狂吠, 似乎是在告訴我們說 This is my territory.
但是這個聲音卻是從水溝的涵洞中出來, 接近一看, 是一隻黑色的忠心狗兒,
原本想把它救出來, 但他的白牙齒已經告訴了我們它的意願,所以希望他的主人能早日發現了.

期待11月中區小屋之旅
王伯宇
 
文章: 115
註冊時間: 週四 10月 14, 2004 3:00 pm
來自: 充滿山的小島

Re: 中區小屋之蝴蝶季

文章老烏鴉 » 週日 10月 02, 2011 2:38 am

伯宇:
確實今年黃蝶超多的.
下次上山時不妨打電話給我,說不定我就在山屋....我已退休(不過10/4到10/20日陪鴉女到英國去,不在家)
我把你這篇文貼到小屋活動那邊順打廣告.
謝謝!!
老烏鴉
 
文章: 1645
註冊時間: 週五 10月 15, 2004 7:10 pm

快速回覆


這個問題是防止廣告機器人自動表單提交的一種手段。
表情符號
:D :) :( :o :shock: :? 8) :lol: :x :P :oops: :cry: :evil: :twisted: :roll: :wink: :!: :?: :idea: :arrow: :| :mrgreen:
   

回到 綜合討論區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Google [Bot] 和 22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