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4(日)五二三40週年象山會師-虎山線 

活動公告.哈拉打屁.網站建議.....嗯!任何不違背善良風俗的,歡迎大家到此一留,盡情揮灑,喜怒哀樂.經驗.悸動.....都可以喔

版主: 老烏鴉, yp, 鄭博元

2011.09.04(日)五二三40週年象山會師-虎山線

文章yp » 週二 8月 16, 2011 2:17 pm

虎山為四獸山市民森林區內之淺山之一,連接區後南港山系構成臺北市東南側的屏障,海拔140公尺,地質屬海相地層之單面山地形,西高東低、視野遼闊,山頂設有一座日昝,可以觀日計時,步道由塊狀砂岩與頁岩交疊而成,因虎山溪流經,山澗型的生態環境同時也是孕育螢火蟲、小綠蛙及蕨類等多元生態的最佳地點,溪岸經整修鞏固及完善水土保持後,虎山溪沿線成為觀賞溼地生態的最佳去處,步道沿線並設置解說牌及路線指標,是郊山健行又可觀賞生態的好去處。
四獸山市民森林 四獸山步道經過整建後命名為四獸山市民森林,包括虎、豹、獅、象四座郊山,山區自然環境生物、鳥類種類繁多,成為民眾享受戶外綠林悠閒時光的好去處。

虎山溪生態之旅 虎山溪經市府產業發展局特別整治溪水上源與下游,讓這裡成為水中生態景觀豐富的小花園,民眾可以從樹上或溪澗中欣賞到螢火蟲、樹蛙等各類水生動、植物,得到更多的登山樂趣。
虎山120高地 以視野遼闊和舊兵工廠為地標的120高地,是一座以海拔高度命名的高地公園,園區花木扶疏整齊、涼亭遮陽避雨,是山友經常駐足賞景、聊天的地標點。
本路線屬健腳路線。

*活動名稱: 五二三40週年象山會師-虎山線
*活動領隊: 林聰
*活動時間: 2011.09.04(日)

*報名截止日: 2011.8.28(日)*名額限制: 無

*集合時間: 9月4日(日)早上0730 AM
*活動集合地點: 慈惠堂(台北市福德街251巷33號)
1. 捷運後山埤站,循中坡南路往福德街方向步行,約20分鐘可抵福德街251巷慈惠堂登山口(本登山口有二條上山路線, 請走左側靠慈惠堂之步道)。
2. 公車藍10、651、257、263、286、286副,至「福德國小站」下車,沿福德街251巷進入可抵達慈惠堂登山口。

*行程:
0730慈惠堂集合出發→山神廟→九五峰→拇指山→象山會師→永春崗公園→拔山公司→松仁路滿福樓餐廳午餐。
※會師程序:
1.11:00am五線健行隊於象山頂會師:
2.11:30am下永春崗公園,11:30am至拔山小坐。
3.12:30pm 公車總站搭車,1:00pm至松仁路186號滿福樓,午餐
4.解散
*應備裝備:背包、雨具及陽傘、登山鞋/運動鞋、行進間飲食。

*活動費用:200元現場繳交(午餐及五二三安全基金),交通費用自理。
*報名方式:請事先向領隊報名以統計人數及訂位。領隊電話0933-169432
也可email至領隊信箱:bruce@alpinedirect.com.tw

*注意事項:
1.活動中請遵從領隊的行程安排、引導,勿脫隊行動。
2.行程中若有身體不適,務請告知領隊及幹部,謝謝!
3.出發日前如遇颱風、惡劣天候、封山....等,人力不可抗拒之因素影響,經氣象單位政府相關部門公佈時,將延期出發或取消活動。
4.結束後中午有聚餐,欲參加聚餐者,請事先打電話報名以便統計人數。不參加聚餐者,當天直接在捷運站集合即可。
yp
 
文章: 183
註冊時間: 週二 10月 12, 2004 5:26 pm

快速回覆


這個問題是防止廣告機器人自動表單提交的一種手段。
表情符號
:D :) :( :o :shock: :? 8) :lol: :x :P :oops: :cry: :evil: :twisted: :roll: :wink: :!: :?: :idea: :arrow: :| :mrgreen:
   

回到 綜合討論區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37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