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09, 11 (六) 39週年隊慶新路線及新晚餐 

活動公告.哈拉打屁.網站建議.....嗯!任何不違背善良風俗的,歡迎大家到此一留,盡情揮灑,喜怒哀樂.經驗.悸動.....都可以喔

版主: 老烏鴉, yp, 鄭博元

公告 09, 11 (六) 39週年隊慶新路線及新晚餐

文章王伯宇 » 週一 9月 06, 2010 7:46 pm

公告: 9月11日星期六39週年隊慶新路線及晚餐.

路線: Barrington Tops 國家公園 (世界遺產), 騎馬橫渡山谷及Cobark river, bush walking 和山洞壁畫參觀.

集合時間及地點: 星期六早上9:00, 在王伯宇家 15 Wilkinson Ave, Birmingham Gardens, NSW 2287 (找不到的請用google map Australia, 並用衛星及街景都可看到伯宇家).

行程說明: 在伯宇家集合後, 驅車往Barington Tops 約1.5小時, 有一段路會先用他的Mitshbishi Pajero 玩一下他的off-road 4WD. 抵達Cobark 後與當地的農場主人租借馬匹並請他們當嚮導遊覽此區之山谷. 騎馬的行程約2小時. 晚上紮營在Barrington river 旁, 享用自備的晚餐加上袋鼠肉, 配上Hunter Valley 的紅酒. 隔天早上走約一小段的bush walking 並參觀史前原住民山洞壁畫. 預計中午回到伯宇家.

裝備: 合宜之牛仔裝及運動鞋, 帳棚, 吃飯傢伙, 爐子鍋子, 紅酒, 睡袋睡墊, 照相機.

費用: 請自己想辦法到伯宇家, 凡523會員, 騎馬租借費, 晚餐, 紅酒 及油錢由王伯宇熱情贊助. 非會員騎馬約40澳幣, 油錢來回約20澳幣. 食宿請自理.

目前參加人員: 王伯宇 (Taiwan), Peter Yates (Australia), Ghisland (Canada), and Carrie (USA).

相關照片請看: http://oneboyrock.spaces.live.com/PersonalSpace.aspx 然後在相簿找Horse riding Barrington Tops World Heriatge.

網站請看: http://www.environment.nsw.gov.au/Natio ... x?id=N0002

若有問題請聯絡伯宇 +61-412385296
王伯宇
 
文章: 115
註冊時間: 週四 10月 14, 2004 3:00 pm
來自: 充滿山的小島

Re: 公告 09, 11 (六) 39週年隊慶新路線及新晚餐

文章訪客 » 週二 9月 07, 2010 3:57 pm

oneboy,真有你的,哈哈
訪客
 

Re: 公告 09, 11 (六) 39週年隊慶新路線及新晚餐

文章老烏鴉 » 週二 9月 07, 2010 10:47 pm

OneBoy: 西部騎馬兼露宿河邊營火堆旁,是我尚未實現的夢想.等我改天圓夢後,你才能班師回國...哈哈

99.9.9~~~這是值得大慶特慶的39週年隊慶!!! Enjoy your riding!!!
老烏鴉
 
文章: 1645
註冊時間: 週五 10月 15, 2004 7:10 pm

快速回覆


這個問題是防止廣告機器人自動表單提交的一種手段。
表情符號
:D :) :( :o :shock: :? 8) :lol: :x :P :oops: :cry: :evil: :twisted: :roll: :wink: :!: :?: :idea: :arrow: :| :mrgreen:
   

回到 綜合討論區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4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