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島嶼 5月徵件】台灣百岳:山與人 

活動公告.哈拉打屁.網站建議.....嗯!任何不違背善良風俗的,歡迎大家到此一留,盡情揮灑,喜怒哀樂.經驗.悸動.....都可以喔

版主: 老烏鴉, yp, 鄭博元

【數位島嶼 5月徵件】台灣百岳:山與人

文章Cyberisland » 週二 5月 25, 2010 8:56 pm

徵件網頁:http://cyberisland.teldap.tw/news_content.php?id=153
facebook粉絲專頁:http://ppt.cc/i-M1

山是行旅往來的阻隔?是天然的資源寶庫?還是相對於人造世界的現實凡俗,寄託心靈解放之所在?臺灣是個高山島,地形高度起伏,複雜多樣;三萬六千平方公里的面積上,山區即占了三分之二,海拔三千公尺以上的山岳約260座。在歷史縱深中,山與人的鏈結關係,扣連多方社會面向,例如-原住民傳統生活方式與主權議題、清代臺灣對移民實行封山令的政治考量、日治時期對山的掌握,展現帝國權力的空間佈署、戰後負有反共使命的救國團帶起登山熱潮,社會脈動卻將原本軍事鍛鍊的意義轉變成大眾休閒育樂;1970年初登山界對「臺灣百岳」的名單選定,也就是在此推廣大眾休閒的脈絡下產生的。而山與社會的態勢仍持續轉變,互相作用;如今我們望山之所見,看到的會是什麼景象?

不論高山或低丘,歡迎在臺灣百岳徵件主題中,分享你所看到的臺灣山景、人們在山中從事各種活動的情況,以及串連個人記憶與情感的入山經驗,為臺灣這座百岳群聚之島,留下人山之間的戀/鏈結紀錄。

「數位島嶼」網站,期盼能向全民募集數位資料,讓數位典藏的內容能更進一步地涵蓋臺灣山川生態、社會活動、建築景觀等面向,打造一座全民共享的「數位島嶼」。
-------------------------------------------------------------------------------------------------------

□ 參加資格:

只要有意願分享作品,不限資格,皆可參加徵選。每人投稿件數不限。
已經在個人部落格上公開過的影像與文字,亦可參加徵件。

□ 拍攝期間:不限

歡迎個人舊照片的掃描或翻拍;若不是自己拍攝的作品,請務必先確定沒有侵犯他人著作財產權。

□ 格式要求:

影像:
1. 作品以正片、負片或數位格式拍攝皆可。
2. 作品為正片、負片或照片者,需掃描成解析度350dpi之電子檔。
3. 限交jpg格式,檔案不小於1MB,影像尺寸不小於 1024*768 pixel,解析度不小於72dpi。

文字:
每張圖片的必填資料,包括
1. 照片標題:
2. 主題/關鍵字:(約3-5個)
3. 內容描述:(約200-300字)
4. 拍攝時間:
5. 拍攝地點:
6. 拍攝者:(可用暱稱或本名)

□ 收件方式:

將作品(影像連同文字),上傳到數位島嶼網站(還未成為會員者,請先加入數位島嶼會員),並在標籤區填入"山與人",徵集小組才能搜尋到參加作品!

□ 獎勵辦法:

經主辦單位採用,展示於專題展覽者,我們將贈與
1. 獎狀乙紙
2. 數位典藏限量紀念品

□ 徵件日期:即日起至民國99年5月31日(以系統上傳時間為憑)

□ 入選公布日期:
民國99年6月15日

□ 注意事項:(下述所提作品含影像與文字)

1. 參與徵選作品,必須未曾書面出版或未曾得獎。
2. 作品一經上傳分享,請不要從「數位島嶼」網站中刪除。
3. 嚴禁盜用他人作品參加,違者除取消得獎資格,追回獎品、獎狀外,其違反著作權法之責任概由參賽者自負,與主辦單位無關。
4. 獲選作品,主辦單位可用以進行相關非商業性宣傳推廣、各種形式之展出等,因此主辦單位將可能依照展示需求重製。
5. 凡參加本活動,視同承認主辦單位訂定之各項規定。
6. 請詳閱數位島嶼網站公佈,若有修改,以網站公佈為主,恕不另行通知。
7. 數位島嶼相簿設定與相片上傳說明 (按此連結)。
8. 數位島嶼採用創用CC授權條款 (Creative Commons) ,會員可從6種核心授權條款中選擇分享方式。
Cyberisland
 
文章: 1
註冊時間: 週二 5月 25, 2010 8:43 pm

快速回覆


這個問題是防止廣告機器人自動表單提交的一種手段。
表情符號
:D :) :( :o :shock: :? 8) :lol: :x :P :oops: :cry: :evil: :twisted: :roll: :wink: :!: :?: :idea: :arrow: :| :mrgreen:
   

回到 綜合討論區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30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