鴉女畢業影音創作---”原點”校外首映會-冠軍擔綱 

活動公告.哈拉打屁.網站建議.....嗯!任何不違背善良風俗的,歡迎大家到此一留,盡情揮灑,喜怒哀樂.經驗.悸動.....都可以喔

版主: 老烏鴉, yp, 鄭博元

鴉女畢業影音創作---”原點”校外首映會-冠軍擔綱

文章老烏鴉 » 週五 5月 21, 2010 1:52 am

昨夜到淡江看鴉女與同學6 人小組花了10個月所拍的畢業影音創作---”原點”
劇情感人,有多人滴下眼淚,鴉嫂也是其中一員.
事後看留言簿有眾多人特別提到---
看到父親(冠軍飾)的背影那幕時,特別感傷與掉淚..冠軍也說他很投入確實感傷
至於高光陸/鄭曉時/黃焜嶽三人也在其中軋上一腳---

歡迎大夥5/23到下列二個 地點觀賞

(一).5/23(週日)下午2:30 於北市博愛路25號的”台北光圈25”展出”---淡江大傳畢業展覽,當日鴉女早上10:00就會在會場.冠軍下午一點多則會由他在新公園的土耳其展覽場抽空過去參與此校外首映會…希望當日無法到心愛幼稚園(523回娘家)的人,可抽空過去看此片.放演後會有拍攝背景座談會(約20分鐘).

(二) 5/23(週日)中午—523回娘家--心愛幼稚園. (台北市中山北路七段190巷104號)
按我點選地圖
老烏鴉
 
文章: 1645
註冊時間: 週五 10月 15, 2004 7:10 pm

快速回覆


這個問題是防止廣告機器人自動表單提交的一種手段。
表情符號
:D :) :( :o :shock: :? 8) :lol: :x :P :oops: :cry: :evil: :twisted: :roll: :wink: :!: :?: :idea: :arrow: :| :mrgreen:
   

回到 綜合討論區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1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