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大觀文教基金會 

活動公告.哈拉打屁.網站建議.....嗯!任何不違背善良風俗的,歡迎大家到此一留,盡情揮灑,喜怒哀樂.經驗.悸動.....都可以喔

版主: 老烏鴉, yp, 鄭博元

周大觀文教基金會

文章小祁 » 週日 10月 12, 2008 7:01 pm

只剩565元 周大觀基金會街頭募款 【09:27】
[自由時報訊〕金融風暴延燒,慈善機構的捐款人數因此大減,使得周大觀文教基金會的抗癌圓夢助學基金創下史無前例的低點,僅剩565元。為了募款,基金會創辦人周進華昨「到街頭找希望」,前進嘉義市街頭表演及義賣募款,總計募得1萬7500元。

周進華表示,12月6日將舉辦「頒發2008年抗癌圓夢助學金會師活動」,預計需要42萬元的助學金,雖然昨天已募到1萬多元,但仍離目標有一段距離,未來基金會必須更積極募款,預計前進北、高等地募款。

昨天舉行的募款活動,由血癌戰士張芸瑋以古箏表演揭開序幕;周大觀的弟弟周天觀則以陶笛吹奏「愛的真諦」吸引觀眾的目光,而就讀嘉義市育人國小的癱瘓女孩鄭慧蓮則由父母陪同,演唱「感恩的心」。

周大觀文教基金會專線02-29188519,或上網站http://www.ta.org.tw/查詢。

http://www.ta.org.tw/web/k2.html 這是捐款的方式

生命無價‧人間有愛
財團法人周大觀文教基金會
http://www.ta.org.tw/web/a2.html
世界上最寬闊的是海洋,最高大的是山峰
  比海洋更寬闊比山更高的是天空,
  比天空更高且寬的是人的心。
但心,不一定都很廣闊,除非常與大自然在一起
小祁
 
文章: 1393
圖片: 13
註冊時間: 週二 3月 20, 2007 3:54 pm
來自: Sao Tome and Principe 西非黑島醫師

快速回覆


這個問題是防止廣告機器人自動表單提交的一種手段。
表情符號
:D :) :( :o :shock: :? 8) :lol: :x :P :oops: :cry: :evil: :twisted: :roll: :wink: :!: :?: :idea: :arrow: :| :mrgreen:
   

回到 綜合討論區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0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