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的寄生蟲改變人性情 男暴力 女愛花錢、性感 

活動公告.哈拉打屁.網站建議.....嗯!任何不違背善良風俗的,歡迎大家到此一留,盡情揮灑,喜怒哀樂.經驗.悸動.....都可以喔

版主: 老烏鴉, yp, 鄭博元

貓的寄生蟲改變人性情 男暴力 女愛花錢、性感

文章小祁 » 週五 8月 22, 2008 2:36 pm

NGC 今日(2008/8/22) 的節目
介紹弓蟲的厲害
受感染的老鼠, 性格也會改變
變成喜愛 貓的味道 會親近貓的尿
因此增加被貓補食的機會
弓蟲的幼蟲得以順利回到貓的體內
完成弓蟲的生命周期


====
http://blog.sina.com.tw/prozac_wisdom/a ... yid=575356

http://www.ettoday.com/2003/09/22/218-1516962.htm
ET Tday 2003/09/22 13:23


弓蟲(弓漿蟲)

百憂解:原蟲感染竟然可以改變動物的行為,真驚人!也許某些精神或行為問題是源自於感染。

養貓的人要注意了,科學家指出,人類若感染貓體內的一種寄生蟲,有可能改變一個人的性情。

英國周日泰晤士報報導指出,科學家說,人類感染貓體內的人畜共通寄生蟲─弓蟲(Toxoplasma gondii)會出現緩慢但是重要的性情和行為轉變,男人會變得比較具侵略性、骯髒、反社會,而女人相反的則會變得更有如「性感小貓」,比較性感有魅力,喜好玩樂,甚至是濫交。


這項研究是由在精神疾病研究居領導地位的馬里蘭史坦利醫學研究中心率領英國、捷克和美國的大學合作完成,該中心過去的研究已經發現,弓蟲會讓人類出現躁狂抑鬱症和精神分裂症的機率增加,這次是對這種寄生蟲對人類性格的影響有比較深入的研究,主要由布拉格的查理士大學佛萊傑教授負責。科學家指出,愛爾蘭有半數居民腦內存有這種寄生蟲,德國和法國感染者甚至達八成。

研究對300名志願者進行分析,發現感染弓蟲的女人「花比較多錢在購買衣物上,也被評價為較具魅力」,其他還有比較平易近人,有比較多朋友,「但是也比較不可信賴,而且和比較多男人發生關係。」至於男人,感染後出現比較暴力,多疑,容易忌妒,佛萊傑說,「他們傾向不喜歡循規蹈矩。」除了性情的轉變外,研究員也發現,弓蟲會讓人反應變慢,發生車禍的機會比較高。

此外,孕婦最好遠離帶有這種蟲的貓,因為他可能會導致胎兒先天性畸形。愛爾蘭國立都柏林大學的獸醫系講師范恩說,人體一旦感染了,就會一輩子都帶有這種弓蟲,他說,「我不知道牠是否真的會改變人的性情,但是他可能造成未出生的寶寶先天性畸形,甚至造成母親喪生。」

弓蟲是在貓和老鼠間循環傳染,老鼠從貓的糞便感染到弓蟲,貓在抓老鼠時再度感染,而人類則是因為接觸貓而被傳染。不過科學家說,目前為止這種蟲對人體健康並不會造成重大影響,因為體內的免疫系統可以戰勝牠。人類感染後會出現發燒,淋巴腺腫大,但是也有可能完全沒有病徵,大多數人都會自動康復。


弓蟲生活史

貓糞藏淫蟲 入腦教人放浪

中時電子報也有相關報導:   國際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長時間和貓兒有親密接觸的貓癡要小心,一項跨國研究發現,寄生在貓糞便內的弓漿蟲若入侵人腦部,會使人的性格大變,男性會變得脾氣暴躁和憤世嫉俗,女性則會變成貪玩、淫蕩、愛漂亮。

  由英國、美國及捷克等幾所大學聯合進行的研究發現,寄生在人腦的弓漿蟲(Toxoplasma Gondii)會逐漸使人性格改變,男性的吸引力會減低,性格變得有野心、邋遢、孤僻、喜歡打架、多疑、嫉妒心重、不喜歡遵守規則並有反社會傾向。女性則會變得性態度開放、活躍、注重外表、喜歡花錢買衣服等。

  傳染病學家指出,弓漿蟲入侵腦部,會令腦組織產生化學變化,確實有可能使感染者的性格產生變化,感染者還會出現發燒和淋巴腺腫脹等病徵。孕婦感染弓漿蟲,更可能導致胎兒畸形,因此孕婦應避免與貓接觸。倫敦大學的醫學專家正在研究阻止弓漿蟲入侵人體細胞的方法。感染弓漿蟲者,可經由注射或服用抗生素藥物消滅病蟲,部分免疫力強的患者甚至可不藥而癒。


弓蟲的人畜共通傳染路徑

  英國牛津大學一項動物研究也證實,當老鼠感染弓漿蟲後,會變得不再怕貓。在捷克的一項研究則發現,300名志願參與研究者在和貓生活一段時間後,出現反應呆滯遲緩的問題,也特別容易發生交通意外。專家警告,人類由貓感染弓漿蟲,會對經濟及公眾健康構成巨大影響。

  傳染病專家指出,人類和動物太接近確實容易衍生衛生問題,弓漿蟲主要寄生在貓的糞便裡,經常與貓同床而睡、不戴手套處理貓糞或接觸貓糞後不洗手者,極有機會感染。
==
世界上最寬闊的是海洋,最高大的是山峰
  比海洋更寬闊比山更高的是天空,
  比天空更高且寬的是人的心。
但心,不一定都很廣闊,除非常與大自然在一起
小祁
 
文章: 1393
圖片: 13
註冊時間: 週二 3月 20, 2007 3:54 pm
來自: Sao Tome and Principe 西非黑島醫師

快速回覆


這個問題是防止廣告機器人自動表單提交的一種手段。
表情符號
:D :) :( :o :shock: :? 8) :lol: :x :P :oops: :cry: :evil: :twisted: :roll: :wink: :!: :?: :idea: :arrow: :| :mrgreen:
   

回到 綜合討論區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7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