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登山募集,家有六歲及十歲的男孩。想邀請有興趣登山的家庭,一同馳乘于山野中。親子登山募集,家有六歲及十歲的男孩。想邀請 

想爬郊山卻又找不到伴嗎?523每月不定期舉辦親山活動,讓大家舒筋活骨,釋放壓力。歡迎會員及山友跟著523鬥陣爬郊山!

版主: 老烏鴉, yp, 鄭博元

親子登山募集,家有六歲及十歲的男孩。想邀請有興趣登山的家庭,一同馳乘于山野中。親子登山募集,家有六歲及十歲的男孩。想邀請

文章haocory » 週四 11月 26, 2015 1:48 pm

親子登山募集,家有六歲及十歲的男孩。想邀請有興趣登山的家庭,一同馳乘于山野中。
我們家有兩個男孩,分別是六歲及十歲,今年七月帶他們爬過南湖大山。我們有豐富登山的經驗(雪地,遠征,百岳40座)與裝備,但是若是有能一同上山的親子團體,會使我們登山的過程更為豐富,且小孩也更有意願一同上山。所以想邀請有興趣及能力的家庭,若有機會的話可以一同上山。我的聯絡方式line:haocory 或0952054879。我們住宜蘭蘇澳,我們家後面就有山可以爬及溯溪,也歡迎你們的到訪,一同享受登山的樂趣。期待你們的回音。
haocory
 
文章: 1
註冊時間: 週四 11月 26, 2015 1:43 pm

快速回覆


這個問題是防止廣告機器人自動表單提交的一種手段。
表情符號
:D :) :( :o :shock: :? 8) :lol: :x :P :oops: :cry: :evil: :twisted: :roll: :wink: :!: :?: :idea: :arrow: :| :mrgreen:
   

回到 鬥陣爬郊山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4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