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5日(日)滿東健行 

想爬郊山卻又找不到伴嗎?523每月不定期舉辦親山活動,讓大家舒筋活骨,釋放壓力。歡迎會員及山友跟著523鬥陣爬郊山!

版主: 老烏鴉, yp, 鄭博元

2010年8月15日(日)滿東健行

文章陳怡如 » 週四 7月 29, 2010 11:58 am

連接東眼山與滿月圓兩處國家森林遊樂區的步道稱之為「東滿步道」,位於桃園縣復興鄉與台北縣三峽鎮的交界山區,是早期復興鄉霞雲村泰雅族與三峽插角大豹部落,兩個原住民部落的交通與通婚的回憶之路,日據時期日人將台北地區的原住民驅趕至桃園,奪取附近豐富森林資源亦是經由此條步道,後經由林務人員艱辛的整建與造林,成為今日提供旅人健身、遊憩的健行步道。
東滿步道全長7.8公里,加上東眼山及滿月圓二端至管理收費站各約3公里,故單程總長度已近14公里,且非O型路線,另外,自滿月圓起至北插天山三叉路口,約有3公里幾乎都是階梯陡坡,我們這次選擇由此 (滿月圓) 開始攀登。
步道沿途可以觀賞低海拔天然闊葉林、人造柳杉林兩種不同的森林景緻,且林木茂密,可享受低海拔闊葉林與柳杉林的森林浴。步道兩旁有許多小溪流,林務人員為了減緩水流速度,減少土壤流失的機率,以簡易的自然生態工法,利用天然的石塊使溪流產生間隔,另外,步道還設立有「觀瀑橋」,可欣賞許多小瀑布的丰采。
邀請大家帶著好心情及一顆尊重大自然的心與我們一起參加風光明媚的滿東健行!!


活動名稱 : 滿東健行
活動時間 : 2010年8月15日(日)
報名截止日期 : 2010年8月9日 (一)
集合時間 : 2010年8月15日(日)早上08:00 AM
集合地點 : 捷運新店線台電大樓五號出口
行程說明 : 8:00台電大樓5號出口出發→9:30滿月園森林遊樂區→12:30東眼山、北插天山叉路口→午餐→13:00東眼山、北插天山叉路口出發→16:00東眼山森林遊樂區→16:30賦歸→18:30台北解散
活動對象 : 一般大眾,上半天陡升坡需有點體力,下半天緩降坡悠然自得,全程約6小時,無會員限制
活動領隊及幹部 : 領隊 : 黃少康( 0958-188252 ) ; 幹部 : 施宛芸 ( 0933-908738 )
活動費用 : 會員 NT $ 950 元 / 非會員 NT $ 1,050 元
費用包括車資、200萬意外險及醫療險、領隊、嚮導、安全基金、行政、森林遊樂區門票費等費用。 注意:不含中餐

活動特色 :
1.一起到戶外走走,親近、體驗山林,投入自然懷抱,吸收芬多精。
2.操練一下心肺功能,體檢表會更好看,流點汗身體會更健康;因此心臟病宿疾、或疑似心臟病患者不宜參加。
3.橫跨滿月園、東眼山二森林遊樂區之越嶺步道、山林健行活動。

應備裝備 :
1.穿著:全程皆有林蔭,故長短袖上衣皆可、長褲、登山健行鞋
2.攜帶:雙肩小背包(必須可以裝下所有個人物品)、背包罩、防曬用品、雨衣雨褲(沒帶者不准上山)、帽子、手電筒或頭燈、防蚊液、登山杖、個人醫藥用品、身份證、健保卡等。請自備當天中餐、飲水(1000 CC)及行進糧。
3.建議有需要者自備暈車藥。參考裝備:相機、望遠鏡。


報名方式:即日起開始報名,須回傳報名表及繳費才完成報名手續,否則不予以保留名額。
有任何問題請洽523登山會,tel:02-23651143
或由523網址:http://523.org.tw直接下載報名表填妥回傳至523@523.org.tw信箱


繳費方式:銀行匯款帳號:合作金庫雙連分行(帳號:0925-717-102529)
戶名:社團法人中華民國五二三登山會


注意事項
1.活動中請遵從領隊的行程安排、引導,勿脫隊行動。
2.行程中若有身體不適,務請告知領隊及幹部,謝謝!
3.出發前二週取消者扣團費30%;出發前一星期取消者恕不退費。
4.本行程需額滿15人才得以成行,否則需予以取消。
5.出發日前如遇颱風、封山…等,人力不可抗拒之因素影響,經氣象單位或政府相關部門公佈時,將延期出發或取消活動。唯若無法配合挪期而取消報名者,則需扣除保險及作業手續費用每人200元,尚請見諒!
6.行程途中如遇颱風等不可抗力之特殊因素影響,致使無法完成行程,本會有權變更旅程、遊覽項目或更換食宿;變更後若節省之支出經費,將於返回後,另行通知退還。
7.屬中級山健腳行程。
怡如
陳怡如
 
文章: 148
圖片: 1
註冊時間: 週五 3月 25, 2005 12:27 pm
來自: 台北

快速回覆


這個問題是防止廣告機器人自動表單提交的一種手段。
表情符號
:D :) :( :o :shock: :? 8) :lol: :x :P :oops: :cry: :evil: :twisted: :roll: :wink: :!: :?: :idea: :arrow: :| :mrgreen:
   

回到 鬥陣爬郊山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4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