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份週六郊山推廣活動--5/12平溪薯榔尖和石筍尖(行程簡介) 

想爬郊山卻又找不到伴嗎?523每月不定期舉辦親山活動,讓大家舒筋活骨,釋放壓力。歡迎會員及山友跟著523鬥陣爬郊山!

版主: 老烏鴉, yp, 鄭博元

文章老烏鴉 » 週一 5月 14, 2007 11:03 pm

等等 !!!活動再這樣辦下去的話523需要去投資客運公司與承包一整片的西瓜田-- 卯死啦!!!
老烏鴉
 
文章: 1645
註冊時間: 週五 10月 15, 2004 7:10 pm

文章靜江Ally » 週二 5月 22, 2007 12:12 am

不會啊!爬山如果還會增加壓力那我就不爬山了.
現在兩個小孩我跟老婆各帶一個,大的已漸漸能自己走了,小的差不多可以由我接手,老婆就只管背裝備.小孩子再怎麼重也不會比長天數縱走背的背包重.而且帶全家人爬山滿有成就感的,目前除了我們一家四口,加上姊姊及外甥女,每週的郊山活動就有六員固定班底,若加上媽媽偶爾參加(她平常有自己的班底)就有七人.大家平常都住在一起,要去哪爬山沒有連絡及集合等人的問題,很方便滴![/quote]


好個令人羨慕的登山世家啊

不過話說回來
爬山的背包再怎麼重
也不會哭鬧呢
所以您是個既辛苦又偉大的奶爸啦

前幾天我們玉山後五峰的行程
風雨交加地走到圓峰山屋住一晚
隔天一早
天氣依舊不好
決定撤退
回程我們順走了主峰和西峰
攻頂後毫無展望可言
爬山可真是要看老天爺的臉色啊
靜江Ally
 
文章: 122
註冊時間: 週二 3月 20, 2007 6:27 pm

快速回覆


這個問題是防止廣告機器人自動表單提交的一種手段。
表情符號
:D :) :( :o :shock: :? 8) :lol: :x :P :oops: :cry: :evil: :twisted: :roll: :wink: :!: :?: :idea: :arrow: :| :mrgreen:
   
上一頁

回到 鬥陣爬郊山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7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