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3999北美分會成立宣言 

523999老山胞聯誼團,52B我愛讀書,52B次團我愛騎單車,524我愛攝影,527我愛溯溪,528我愛攀岩,529我愛爬山喝酒,52U我愛游泳

版主: 老烏鴉, yp, 鄭博元

523999北美分會成立宣言

文章楊子 » 週四 10月 05, 2006 9:59 pm

轉載自玲girl的email

Sent: Saturday, September 30, 2006 4:50 AM
Subject: Activities for 523999 North America

DEAR Y-雲, Please forward
茶山古道好不精彩!海外山胞大飽眼福! 楓林夫妻仙風道骨, 其他人高矮胖瘦,鶴髮童顏, 我們看得一清二楚 !! 歲月不饒人啊 !! 不过, 個個紅光满面,喜形於色, 讓人羨慕 不已!!
話題一轉,玲girl今年知天命, 謝絕老公女兒的鮮花蛋糕, 獨個兒前往爾灣加大看了三晚連台好戲 --白先勇的青舂版"牡丹亭"--, 好看極了!! 話說中場休息,正與白先勇閑話家常時,有女子施然而过,我那記憶體大減的腦袋,亳不猶疑的喊 出 " YYY" , 那女子?炑诺拇饝? "我是--,妳是?",我報出名号,她連声喊"我完全認不出妳,妳真是玲girl ? " 各位 新歡舊愛,整整的25年未見,楊長青還是那個老樣子!! 當場加演一齣523海外相認大戲,兩人久別重逢,笑声,淚水(她一聽小朱已上天堂,頓時大哭).....完全不輸台上!!
我們都住在爾灣(Irvine),兩家相距車程10分鐘,她已婚,一子一女.故事後續.....
楊子当會長,活動不斷,阿雲勤作記錄,配合無間,台灣阿久是好命啊!!
我自主為北美分會活動組,预告活動如下
2006
Oct 13-16 Grand Canyon 大峽谷
Nov. 10-13 Yosemite 優聖美地
Dec-Jan 聖誕+新年 墨西哥
2007
Jan-April 不定期滑雪營 (Mammoth mountain, Ca, or Lake Taeho )
April spring break 未定 ( Taiwan Tour )
May-June 加州巨木國家公園露營,強力推廌......春雪初融,溪澗奔騰,古森林.,水晶岩洞, .....看不完的高山美景, ......連吃住油錢今年全家玩了4天,僅花了美元250!! 楊子,楓林,愛拍照的..,丫雲快起來号召,可順道優聖美地. 你們只須買机票飛至洛杉磯,其他我全程安排.
July-Aug Alaska 去年自助行12天,小女念念不忘,明年還想再去,超極好玩,一生一定要去一次, 不坐遊輪,深入北極圈,極地風光,氷河壯觀,須提前半年預定. . (遊記可望年底完工. ,Heeeeeelp ,Y雲)
Rocky Mountain (Banff national park),志仁兄的地盤.
Alaska, Sequoia National Park, Yosemite national park ... all the american national park go to www.nps.gov
玪girl
楊子
 
文章: 374
註冊時間: 週三 10月 13, 2004 11:25 pm

文章楊子 » 週四 10月 05, 2006 10:08 pm

轉載自阿雲的email
主題: Re: Fw: Activities for 523999 North America
日期: Mon, 2 Oct 2006 23:17:37 +0800

玲Girl:
這麼好的計劃,當然要讓大家知道!
妳自立為海外盟主,楊子應該沒意見,甚至,他恐怕會舉雙手贊成,反正,將在外、君命有所不從,再說,他也是鞭長莫及,亟須有人來當海外分會會長哩!
好玩的海外之旅,我一定要向楊子請命,到底何時可成行?--我們不做蝗蟲,只做蝗蟲的爹娘--有秩序、吃得少、不吵鬧、愛聊天。
哈哈!我連茶山古道遊記,都用照片替代了,妳還有能力寫遊記,真佩服妳!
作家就讓妳當好了!嘻、嘻、嘻!
  阿雲 950930晚上6:20
楊子
 
文章: 374
註冊時間: 週三 10月 13, 2004 11:25 pm

文章楊子 » 週二 10月 10, 2006 10:42 pm

2007 May-June 加州巨木國家公園露營,強力推廌......春雪初融,溪澗奔騰,古森林.,水晶岩洞, .....看不完的高山美景, ......連吃住油錢今年全家玩了4天,僅花了美元250!! 楊子,楓林,愛拍照的..,丫雲快起來号召,可順道優聖美地. 你們只須買机票飛至洛杉磯,其他我全程安排.
玲girl出的這個主意好像很棒
加州巨木國家公園+優聖美地
999們要不要成立個推動小組認真規劃一下ㄚ
楊子
 
文章: 374
註冊時間: 週三 10月 13, 2004 11:25 pm

快速回覆


這個問題是防止廣告機器人自動表單提交的一種手段。
表情符號
:D :) :( :o :shock: :? 8) :lol: :x :P :oops: :cry: :evil: :twisted: :roll: :wink: :!: :?: :idea: :arrow: :| :mrgreen:
   

回到 五二三小團體連絡站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0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