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瑞士阿爾卑斯山健行雜感 by素美 

因為喜歡登山,所以我們背起行囊,因為夢想世界,所以我們飛出台灣。

版主: 老烏鴉, yp, 鄭博元

分享~瑞士阿爾卑斯山健行雜感 by素美

文章晴媚 » 週二 9月 27, 2005 11:46 pm

期待多時的瑞士行,終於得以實現,心情頗為雀躍。
感謝同行的諸多夥伴,因為有你們,使得旅行中增加很多的趣味和溫馨的情誼,還有異國友人—凱莉,費心的協助。我要在此感謝諸位夥伴,因為有您,讓我這一段生命旅程平添許多樂趣和回憶,我要說感謝這一路有您。
看到瑞士如詩如畫的風景,不禁令人忍不住讚嘆造物主的巧手神工,一路上忍不住隨口歡呼:「哇!太美了!」「哇!好美喔!」「哇!足水的啦!」「啊!好棒喔!」其實有很多形容詞也難以形容我內心的感動澎湃於萬一,大自然的力量真是太美妙了!
走在少女峰的對面山麓,近看群峰雄偉壯麗,積雪白澄澄,實感天地悠悠,我何其幸運今能遠渡重洋,千里迢迢來此欣賞如此美景,想起家裡的他,此刻正在「拼經濟」未能同行,不禁脫口而出「寶貝!感謝你!寶貝!我愛你!」真的,心裡蠻感動的。
腳筋扭傷,幸好有鄭爸、鄭媽熱心提供蘆薈藥膏,還有同行夥伴的愛心,加上護理得宜,才能夠很快的恢復,行程也得以順利繼續,感謝大家的愛心。
走在雪地的感覺,真是棒極了,能夠如此親近雪、品嚐雪、走在雪花紛飛雪地,真是很新鮮的體驗,感謝Tony的神來之筆,能夠作這麼棒的安排。
野炊—好久不曾有過的新鮮體驗,真佩服領隊晴媚,居然能夠這麼輕易就把大家的胃打理的服服貼貼,真是佩服阿!
堆雪人—能夠如此的親近雪、靠近雪,還打雪仗,能夠這麼盡興的玩雪,真讓人心曠神怡。
溜雪、滑雪板—讓我童心大發、玩興大起,真是不虛此行呢!
望著兩支登山杖,要不是去程明亮幫我裝箱,回程麗花幫我捆在大背包一起帶回來,我還真是束手無策呢!感謝夥伴們總在我需要時,及時伸出援手,助我一臂之力。
雖然瑞士行已結束多天,但是行程中,一幕幕,彷彿如昨日,歷歷在目,眞叫人回憶無窮呢!
Tina是個愛旅行的人
決定要用雙腳走遍,用雙眼看盡世界山林
如果你有興趣,歡迎一起加入
晴媚
 
文章: 492
圖片: 3
註冊時間: 週二 10月 12, 2004 12:21 pm

回到 快樂走在世界山脊上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3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