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吹.搞,催稿 by明亮 

因為喜歡登山,所以我們背起行囊,因為夢想世界,所以我們飛出台灣。

版主: 老烏鴉, yp, 鄭博元

分享~吹.搞,催稿 by明亮

文章晴媚 » 週五 6月 03, 2005 11:32 am

吹.搞,催稿~瑞士行之行前心理準備篇
明亮
吹,搞...哎呀!打錯了 ^-^ ,拍ㄕㄟ,別想歪了,從大學畢業至今,想"文字獄"早從踏出校門那一剎那就該消失了,奈何,現下有個酷吏,催的可兇了,不想就範也不成,半晌呆做電腦螢幕前,只是腸枯思竭,從何而起呀!
現今,想想都是聯合報旅遊版惹的禍,沒事給他刊個瑞士3大名峰14日輕鬆健行遊,勇腳如我,怎可放它一馬,趕緊上網收集整裝,到底行不行?也挺困惑的,也算吉人自有天相,領隊那小女子也挺有誠意,親自登門造訪,叫人如何不心動!走吧...豁出去了!也不過兩腿一蹬嘛!看倌,至此,情緒醞釀的差不多時,旁邊有個胖子-咱家老闆說,狗子尿急了,快帶牠出門,好唄,也不能沒有狗道,先醬,情節容他日再秉,可別太期待,因為.....有太多的因為......就如此吧!
Tina是個愛旅行的人
決定要用雙腳走遍,用雙眼看盡世界山林
如果你有興趣,歡迎一起加入
晴媚
 
文章: 492
圖片: 3
註冊時間: 週二 10月 12, 2004 12:21 pm

回到 快樂走在世界山脊上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6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