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瓦拉米獲得難忘的回憶,但是我掉了....

發表回覆


這個問題是防止廣告機器人自動表單提交的一種手段。
表情符號
:D :) :( :o :shock: :? 8) :lol: :x :P :oops: :cry: :evil: :twisted: :roll: :wink: :!: :?: :idea: :arrow: :| :mrgreen:
BBCode 允許使用
[img] 允許使用
[flash] 禁止使用
[url] 允許使用
表情符號 允許使用
主題瀏覽
   

展開瀏覽 主題瀏覽: 在瓦拉米獲得難忘的回憶,但是我掉了....

Re: 在瓦拉米獲得難忘的回憶,但是我掉了....

文章賴桑 » 週二 12月 06, 2011 12:15 am

大膽

東西在我這裡,因為和麻袋放在一起,
本來還以為是協作的^^

在瓦拉米獲得難忘的回憶,但是我掉了....

文章大膽 » 週一 12月 05, 2011 9:04 pm

從昨晚狂歡的火車下車之後,有一種很不真實的感覺。離開花蓮的好山好水,立刻走進熙熙攘攘的都市人群中,總是有那麼一點不可置信。不過,總是從整理行李開始,慢慢把背包裡的東西倒出來,歸位,人也就回到日常生活的規律裡。

整理東西的時候,居然發現少了樣東西。有沒有人撿到一個登山友的綠色防水袋呢?裡面有一頂米白色的毛帽和個人衛生用品。如有撿到,請與我聯絡,謝謝幫忙。

回頂端

cron